close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也不論是什麼原因走到了「離婚」這片舞台上,佔據主角的、強勢的、男權的男人們,演繹的不是仁義道德,更多的是上演著最末流的一出無賴戲。這些末流的男人們,在這個時候,將所有的偽裝祛除,讓他們醜陋的靈魂徹底的、毫無忌憚的裸露出來…





❤案例1:離婚前他轉移了他們共有的財產

這是另一個女人的真實故事:「這世上小男人多的是。我和丈夫離婚時他也是乘我不在時把所有家中值錢的東西全部轉移了(在國外買4.5萬的金器和寶石)。

就連我們結婚時他母親給我的一隻戒指都沒留下,我還打算等我兒子大了結婚時給他呢。呵呵,很卑鄙噢。沒有這些東西我和兒子照樣生活的非常好,現在我很感謝他的所作所為,因為對他的鄙視讓我減少了許多痛苦,也讓我豪不猶豫,沒有一點留念地完全徹底地把他忘卻。」「我非常感謝他的無情和小氣,本來嗎,小男人做不了大事業。」





❤案例2:離婚前他用卑劣的手段騙走了妻子的病例

這是一個律師描述的辦理過的真實離婚案:「之所以稱做案子,是因為被告到了法院。」「讓人啼笑皆非的是,整個離婚案的準備工作上,我委託人的『前丈夫』——一個有身份、有地位的教育工作者,在事前打理的本末倒置,無懈可擊。就連見多識廣的律師都連連叫絕。比如,我的委託人生病住院的檔案都被他用卑鄙的手段從醫院騙走,從而無法證明病情的嚴重性,以達到他既拋棄生病的妻子,又保全自己的財產目的。」「醜惡的嘴臉至今讓我想起就噁心。」





❤案例3:婚姻中的男女,究竟誰的眼裡只有錢?

小月的那個男人在花光了小月所有的積蓄後,還將小月告上法庭,原因是小月想過安逸舒適的生活和一個有錢的老公。還說,小月她眼裡只有錢。

在法庭上,那個男人要求分割小月的房產和車。現在小月面臨的結局就是,被那個男人花去的錢不但打了水漂,房子和車還要分給他一半。小月辛辛苦苦多年的積蓄,也隨著婚姻的破裂而一夜間又回到了圓點……





❤案例4:幸好沒有嫁給他!

這是欣欣的故事:「我和男友分手時,他提出讓我把他送我的禮物折算成錢還給他,我只好粗略算了一下,反正他送我的每一件東西當時就告訴我價錢了,說實在都是質次價貴,我粗略算了一個整數大約4000元,給他附了一張清單,可是他說不夠,提出還有買雪糕,羊肉串也是他付的錢。

天,我哪能記得清那些零錢啊,何況我也買過東西給他,吃飯也付過賬,怎麼算得清,後來我把上班兩年的所有存款10000全部給了他,才徹底了結,他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再說不夠了,多出幾倍了。這件事讓我永遠都看不起他。十多年以後他發財了,開著好車,請我吃飯時問我是否後悔當年沒有眼光離開他,我笑了,這人沒長進,永遠把錢看得比天大,我告訴他,我這輩子做過很多錯事,唯一做過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離開他,我很慶幸。」





❤案例5:為了情人,他把老婆和孩子的住房給謀算了!

「他讓我把房子抵押了,好貸款給他機會為家庭拚搏。」「他說從沒想過離婚,但又不想離開那個第三者」「他不按時給小孩的撫養費,還要責怪我催促」「離婚不到半年,他和情人的兒子就出生了。可我還是沒告他重婚。 因為曾經有過的美好,因為不想讓小孩有個被判刑的爹」「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報仇上,因為還有許多工作比這更有意義。因為還有很長的路想開心的走下去。因為放手了包袱,所以收穫了更多美好和開心。」



素材 



單身女人說:偶談過兩次戀愛,至今單身

「呵呵!愛與不愛,真真假假,又有幾個人真的分清過呢?」

「女人,心思細膩、情感豐富。哎!心累了,卻仍看不清男人為何物?」

「第一次,是辦公室戀情,相戀一年多,對我也算是百般呵護,可在我調離一個多月後,卻聽說與「後來人」走得極近。一個星期後與其分手。分手後的第三個月到至今他後悔萬分,一直主動和偶聯繫,也表現極為關心。」

「分手後的第三年,開始了第二次戀愛;從網絡開始,以為是找到志同道和的人,結局:養了人家大半年,還為其欠了一筆外債。他還想再續前緣,可這樣的人,我敢嗎?」

「付出那麼多,唯一得到的是他們的一句「你是世間難尋的好女人。」嘿嘿~,好女人為何得到的不是好好珍惜?是我太好還是太賤?我無語……」



素材



一個還沒有離婚的女人如是說:「
為什麼總是聽到女人受傷害?因為女人愛傾訴、抱怨、還是女人在離婚時是弱勢群體呢?

無論是男人或女人的自私,其背後都是「不自信」!

那些能在離婚時離得很灑脫、很仁義的人,是生活中是強者,是個對家和對社會都負有責任的人。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在於男人不說,而善於行;女人喋喋不休,卻行動遲緩,或者說優柔寡斷。

我也是個女人,離婚真的離不起,但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其實,離婚和不離婚只有一個理由,彼此是否還「相愛」。

也許你會有疑問,我自己也有疑問,那就是真的到了離婚時,是否能做到灑脫和仁義!

尤其是到了我們已不再年輕,缺少了打拼的能力時!」






並不是所有的離婚男女,在婚姻謝幕的那一刻都扮演著一個丑角。

只有那末流的、垃圾似的男人,才會如此的醜陋。

為了曾經的相愛、相識、相知,再寬容一次、理解一次吧。



願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願世上眷屬皆為有情人!












出處不明。
文章皆由網路分享取得,若有不妥,請告知,必定在接獲通知後卸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