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型罪狀:

水瓶座的作派十分大老爺們兒,脾氣臭,總有自己的一套大道理,妄自尊大,常常把另一半當作空氣。水瓶座想和誰吃飯就和誰吃飯,想跳槽就跳槽,給異性送生日禮物也是振振有詞(比如:“TA曾經在我有困難時幫助過我。”“這是必要的社交,我以後還會常常這麼做的!”),嫌金牛座煩了就打著“需要空間”的旗號大搖大擺地離去幾日……以追求一個安穩小家為畢生理想的金牛座忍氣吞聲,只恨天公無眼,恨得眼珠子都要滴出血來。


素材  


當事人不吐不快:

水瓶座:我只不過希望在我短短數十載人生裡做我想做的事。
金牛座:我實在忍不下去了,愛的犧牲不應該是單方面的。


素材
 

窩心建議:

TO 水瓶座:是不是每個異性都能忍受你這樣?如果不是,那麼是你有問題。
TO 金牛座:要麼改變水瓶座,要麼改變你自己去適應水瓶座。







文章、圖片由網路共享取得。若有原著作者不願共享還請告知。必定在取得通知並且確定後卸下。非常抱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