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被算過命的經驗,有的是紫微命盤,有的是西洋占星,有的是子平八字,不管那種,大家都是希望在人生的路上,能有一個指引,有一個很好的方向。
 

來和我問過事的人都知道,我常說的一句話,不必害怕算命,知命轉運,趨吉避凶啊!

 

沒錯,命盤在你生下的那一刻,便已有了一個模式,有了一套劇本,等著你去演。至於演得好不好,或中間有許多轉折,或不小心跳tone了,都是要終究回歸的,因為沒有人能幫你演,就像我曾回答過一些女生,老是跟我抱怨,他的男人像呆頭鵝一樣,他的男人為什麼都不懂?都認識那麼久了,還不知道嗎?
 

哈~我就會笑得很尷尬,然後回答她們說:「為什麼要懂?他又不是你,男女之間千百年都是一樣,永遠沒有答案,只有互動,只有誠意與溝通,這才會走得長長久久,當然遇人不淑又是另一種問題。」。
 

紫微命盤有一大堆星,我們不得不佩服老祖宗的智慧,發現了這個天文的奧秘,也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方向與認知,就像月亮會牽引著潮夕,這是大自然的運作,而我們也被這些星辰牽動著。
 

我今天要特別提這顆「天刑星」,是因為很多人去算命,都無法真正得知為何不順?命為何坎苛,為何有那麼多的波折?愛情也不順,婚姻也不順。坊間很多紫微大師,說來說去也都是主星,不知懂先天命和先天星辰帶來的因果,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誤導與誤差。

 

我曾經聽過粉絲來說他很難過,因為算命的說他母親活不過65歲,他母親今年60歲,當母親知道這消息後,整個人盪到谷底,好像明天就是末日。當然,這種算命師是讓我生氣與不削的!

 

好多人在部落格問事,每次我一回,就來說,「仙姑!妳超神準!」,為什麼斷得如此之精準,因為我看先天星也看後天星啊。這樣才會知道前因後果,也才能真正幫人找出問題。

 

「天刑星」這顆星代表本身會有『刑罰』,白話一點,就是前世所虧欠或欠缺的業力導致今生莫名的執著與折騰,往往需要去付出更多,失去更多,崎嶇更多,以平衡前世的業力。

 

因此當它落到命盤中的任一個宮位裡,就會指導著那個宮位的命運,與展現出來的一切,比如落到命宮,表一生會有在流年運勢或衰運時,對應到一些波折,多所阻礙,徒勞無功,讓人錯愕。

 

對應到疾厄身體宮位,會有莫名的病症或無法預知的突發狀況,身心常常困擾雜亂或必須破財花錢來醫治化解。

 

如果入到夫妻宮,表示前世欠太多『情債』,夫妻或愛情路上會以很多不對盤的事發生或老是「郎有意,妹無情」,「妹有意,郎無心」的局面。付出精神,金錢物質多,但也得不到應有的回報,也導致對象常常更迭不定。

 

對應到財帛宮,就是手上的錢莫名流出,存再多,總會在一個節骨眼,吐了出去,元氣大傷呢!或者常常有金錢借貸,債務,或官司糾紛等。總而言之,就是為了錢,而傷腦筋。

 

對到子女宮,那就會在生兒育女上有一些坎苛,或子息難得,或與子無緣,或生了讓自己費神的孩子。

 

所以沒有人天生好命,只是缺失在那裡,而想要一世好運,甚至擺脫因果,當然這就要靠後天來多累積功德,如持咒,如修行,如多佈施等等,來解因果,不是那種做做法會或跟去拜拜,就能讓自己表面心安的,有沒有轉到運,自己很清楚的啦!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一些先天星對人帶來的影響,讓大家懂得轉換與破解,如「陰煞星」、「天巫星」、「天空星」等給人生帶來的障礙與困境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e5y5WPqLGR14niMzEeirwFX4yQ--/article?mid=26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