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份天象概述中主要提到的是“徘徊與變化”,這種“徘徊與變化”是與2月份個人內心深處產生的小小夢想是分不開的。

3月份為什麼會有要變動的想法,其實這種小小的夢想正是真正推動我們想去躍躍欲試地做出改變的動力。

進入4月,我們的困惑主要來自於3月份變動的方面,因為真正的結果並不如我們在變動前設想的那樣的美好。

也許以前會把這種變化當成一種目標,但是真正變化之後,彷彿會有一種失去目標的感覺,這種狀態可能會持續到本月下旬,說白了也就是整整一個四月。


其實4月份的天象並不是十分複雜,然而這並不復雜的天象猶如給我們的生存空間加了一道不可逾越的圍牆,也許我在這圍牆之中不去想什麼的時候卻也顯得悠然自得,但是我們卻偏偏想著怎樣去翻越這道明顯局限了我們生存空間的圍牆。

這就是我們本月最感困惑的地方,因為不管怎樣努力但是一直卻不能夠超越它。


上個月的天象概述裡,我重點說了一下水星的影響。

這個月,還是從水星說起吧。水星于4月14日進入白羊座,20日合天王星、21日刑冥王星。

本月水星就這三個相位,看上去其實很簡單。

但是從2月5日到本月的14日以前,它卻一直晃悠在雙魚座上,它在雙魚座的逆行簡直可以說得上是戀戀不捨,也可以說是處在一種沉浸的狀態。

對我們的影響就是也許我們會感覺到跟誰在一起很幸福,也可能是我們在某個人或某個事情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從3月份上來看,雖然我們在某些生活領域中做出了一些變化,但是舊事卻還沒有能夠了卻,仍然需要反复的預約和確認。

這樣對我們來說就是直接縮短了我們生活的半徑,也讓我們有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因為很多事情會需要反复的確認,讓我們很難去展開下一步的行動。這事實上造成了一種延遲,這種延遲會在14日以後得到改善,水星進入白羊座意味著我們將會加快腳步去拓展自己想要的生活空間。

我們辦事不再拖拉,雷厲風行也許會成為我們共同的風格。

但是我不得不提醒我們應該關注20日、21日水星與天王星、冥王星的相位。

因此在這之前雖然我們會覺得時不我待,但是相關的重大的決定還是要緩到21日以後再做出決定。


金星4月15日進入金牛座,太陽4月20日進入金牛座,22日金星衝土星,28日太陽衝土星。

土星目前正在天蠍座持續逆行,土星在天蠍座逆行最明顯的反應是在股市與大宗商品交易的市場上。

因此正在做相關投資的人們更應該關注土星的相位。股市、期貨行情的不明朗會繼續給投資預期帶來壓力,這也考驗著你們心理素質。

同時,受股市與期市的影響,整體的經濟環境在上行上會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因此,本月中下旬也許會有相關經濟調整方面的信息釋放出來。

這對一部分人來說也許並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前期的所有準備與預期會因此變成一個沉重的負擔。

但願我的預測完全是不靠譜的,可是天象就在哪裡,我只是在嘗試著解讀。

結合上面的水星,其實這一段時間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們正在逐漸遠離一種舊秩序,正在不知不覺的走向一個新的秩序中來。

也許你正在琢磨著跳槽,也許你正在琢磨著改行,也許你正在準備入住新房,也許你正在準備做一次長途的旅行,再多的也許我也列舉不出每一個人是怎樣的變化的。

但是,你是否留意你的人際關係已經悄然出現了新的調整了呢?也就是這種悄然的變化,悄然地把我們每一個帶到一個新的秩序中來。

因此,4 月也是我們在新的秩序中開始磨合的一個起點,我們不免會變得相對有點謹慎起來。


火星與太陽同一天進入金牛座,這個前幾個月一直引領我們勇往之前的星星從本月20日起開始逐漸被太陽拋在後面。

在一些星座的論壇中看到很多網友在埋怨土星逆行、水星逆行,但是卻沒有人埋怨這個讓我們變得有些任性的火星。

是它給予了我們十足的勁頭想幹什麼就立馬去行動起來,直到發現自己錯了可能又會立馬改變主意。

這樣會讓我們感到總是有一種挫折感,做出來的效果總是沒有預想的那麼好。因為我只想到怎樣去做,卻忽略在想與做之間存在一個論證過程。

雖然我們很喜歡,非常渴望去做好,但是我們卻沒有問自己自己真得是否很熟悉或者說很擅長。

這也是我在上個月的概述裡最後提到的木星的作用。本月靜靜運行在雙子座上的木星也許會讓我們有一種如夢初醒的感覺。

它會讓我們知道我們錯在哪兒,也會讓我們看清楚我們在不熟悉的領域裡的還需要太多的知識補充。

這也是太陽在運行上超越火星之後,讓我們在行動中有一種明確的方向感,不會再像前幾個月一樣看似有很多主意在支持著我們的行動,一到行動我們卻會感覺好像沒有了主意。

這也預示著從4月下旬開始我們的生活狀態開始走向穩定,驛動的心也會漸漸平息。

arrow
arrow

    OMEGA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